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单身女性如何买保险?

单身女性如何买保险?

2021-04-28 分享到:

  由于没有家庭的依靠且缺乏亲人的照顾,单身女性往往只能依靠自己来为自身提供保障。而当下提供保障的最安全、最方便和最划算的方式,莫过于买保险!那么,单身女性该如何买保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小沃一起了解一下。

单身女性如何买保险?

  意外险

  成年单身女性,大多数都处于刚刚踏入社会的阶段,个人收入有限,往往负担不起较高的消费,在购买保险时,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保费低、保障高的产品。

  在各种险种中,意外险是首选。意外险有着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每年几百元的保费,能够得到最高几十万的保障,对于单身女性来说,买保险时要优先选择意外险。

  建议单身女性选择一年期或者较长期的综合意外险,如果有特殊的需求,比如经常乘坐交通工具出差,可以考虑交通意外险。

  医疗险

  按照医疗险的保险金给付方式来分,医疗险有定额给付型和费用补偿型保险,分别针对特定疾病保险和住院费用报销保险及住院补贴保险。此类保险也多为消费性保险,和意外险一样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

  建议,单身女性经济条件有限,在拥有意外险保障之后,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购买医疗险,可以以费用补偿型医疗险为主,这样即便生病住院,也可以弥补住院期间的损失。

  重疾险

  理赔数据显示,在针对女性保险的理赔中,发生理赔率最高的是意外险,其次就是女性重大疾病,尤其是女性特有一些重大疾病。

  罹患重大疾病,对单身女性来说,往往是灾难性的,高额的治疗费用甚至会连累到父母亲人,所以,单身女性也需要拥有一定的重疾保障

  提醒,在目前的市场上,有一些专门针对女性而设计的重疾险,其中包含了女性特有的一些重大疾病,如乳腺癌、子宫颈癌等恶性肿瘤,这类保险因为更具有针对性,往往保费相对较低,对于单身女性来说,并不会造成太大的负担。

  此外,市面上还有一些专门针对女性的保险,如母婴保险、整容保险等等,均对不同的情况为女性提供保障,在购买保险时不妨根据自己的收入、家庭、身体健康等各方面情况来综合考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余青华

重庆市 沙坪坝区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