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少儿重疾险有定期险没?

少儿重疾险有定期险没?

2020-11-23 分享到:

  出于多方面的综合考量,不少家庭都会给自家的孩子购买少儿重疾险,以备不时只需。当然,不同家庭的经济条件和对保险的需求,也存在一定的差异!那么问题出现了,少儿重疾险有定期险没?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少儿重疾险有定期险没?

  目前常见的儿童重疾产品共有三类,分别是“定期重疾”、“专项重疾”、“终身重疾”。

  少儿重疾险,是针对少年儿童设计的,保障少儿常见重大疾病的少儿保险种类。如果被保险人(即少年儿童)在保险期限内,经合同约定的指定医疗机构确诊,其就可以按保险合同的相应约定向保险公司申请重疾保险金理赔,为后续的治疗提供财务支持。

  少儿重疾险的优点

  1. 价格便宜保额高:50万保额,一年一般也只需要几百块保费。

  2. 保障全:重疾、轻症保障都有,通常自带被保人豁免,可附加投保人豁免,也有身故责任(通常为退还保费),还针对少儿重疾有额外保障。

  少儿重疾险的缺点

  假如孩子在保障期间患了重疾,合同到期后,将可能再无法投保其它的重疾险。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余青华

重庆市 沙坪坝区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