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减额定期寿险是什么,它的作用和意义详细说说

我们在购买定额定期寿险时很难确定保额,而且在保险后期需求降低的情况下保费仍然是一样的,会造成很大的浪费,所以减额定期寿险就适应人们的这种需求而产生。

2020-03-07

你脂肪肝患者能买保险吗?可以买什么保险?

脂肪肝是现代人最常见的慢性病之一,也是仅次于病毒性肝炎的第二大肝病。以前,很多人觉得脂肪肝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可现在很多二三十岁的年轻人,拿到体检单时也会...

2020-02-27

父亲年纪大买保险也没关系,那么买什么保险最合适?

父亲这个字眼,正随着我们的成长从熟悉变得陌生,他不再擅长做我们的“避风港”,脸上的皱纹愈加明显,身体状况也大不如前,作为子女是时候给他一份安全感了。

2020-02-27

买保险3大原则:如何判断自己的保险有没有买对?

很多人想买保险,但是对于怎么买?先给谁买?都是一头雾水;还有很多人买了保险,但是要理赔的时候,却被通知自己买错保险了。那么,保险到底要怎么买才不会买错呢...

2020-02-21

新型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最近大家都被“戴王冠的新型病毒”吓坏了,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2020-01-22

免疫治疗是什么?最佳疗效不是癌症晚期!而是这时间段

若问癌症的治疗有哪些?答案可能五花八门,有的患者是手术、化疗,有的是放疗、靶向药物治疗,还有的是接受免疫治疗,尤其是晚期癌症患者。

2020-02-12

媳妇能给婆婆投保吗?这些保险知识要先了解一下

媳妇能给婆婆投保吗?我想在这里有必要和大家来说一下,保险还真不是你想买给谁就买给谁!

2020-01-14

在线上购买保险要注意哪些问题?这些你都知道吗?

互联网保险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保险都可以网上直接买到,互联网保险不仅简单方便、产品选择也更多,比如运费险、碎屏险、航空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等等。

2019-12-30

“保险是骗人的”?这4种卖保险诡计确实骗了不少人

前段时间,我和朋友们在外吃饭聊天,聊着聊着,突然聊到买保险。谁知一个朋友非常气愤的说:别给我说保险,一说到保险,我就想到我被骗了事,恨不得去把他(卖我保...

2019-12-23

因为医保卡出借,一家四口人都被判了刑!

一些个人,认为医保卡个人账户是自己的钱,不买药也取不出来,还不如买些日用品,便参与了上述骗保行径。根据今年9月份国家医保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共...

2019-12-0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11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