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案例分析:不计免赔有必要买吗,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赔偿范围很广,但作为一款附加险,有一些情况发生的话,保险公司依旧不会全额赔付

2018-07-09

买保险到底有没有用,买保险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保险是转嫁疾病风险和意外风险的必备工具,以小博大未雨绸缪,让我们在心理上产生一种安全感。

2018-07-05

老人要买意外险吗,怎么买

外险又分为返还型和消费型,返还型意外险,属于长期意外险,可以到期返还保费,听上去很美好,但是保费高昂,而且极不划算,花的这份钱已经快敢上终身寿险了。

2018-06-29

保险代理人怎么增员,保险代理人增员办法有哪些

在展销会和博览会上,我们的任务就是与他们交换各自的名片,并了解他们的公司和产品,给他们以亲切感。在大会结束后,打电话给他们,作进一步的约谈。也许,他们中...

2018-06-26

车险保单丢了怎么办,汽车保险单的作用有哪些

汽车保险单是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的承保证明,它的主要作用是被保险人索赔的主要依据,也是保险公司理赔的主要依据。因此人们要及时地保存好保险单,一旦丢失之后,...

2018-06-25

80后步入中年,养老保险这样规划(推荐)

对于刚刚步入中年的80后来说,现在投保商业养老保险还是比较划算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保费会越来越贵,最终会出现保费倒挂从而无法投保,所以,一定要趁早购买。

2018-06-22

少儿医疗保险种类有哪些,少儿医疗保险怎么选

我们通常接触的少儿医疗保险有两类:少儿社保和商业少儿健康保险。

2018-06-21

一年期重疾险和长期重疾险买哪个更划算

从费用的角度来看,同样的保障,如果都保障到60岁,一年期重疾险和长期重疾险费用可能相差不多,可能长期重疾险会高一些。

2018-06-20

健康险理赔难吗,保险公司的正常理赔流程

保险公司都是很在乎自己的声誉的,在各种资料都齐备的情况下,当天能够理赔到账的客户也是有的。

2018-06-14

车险续保建议:到底怎么选择车险险种合适呢

目前车险购买的渠道有4S店、保险经纪人、电话车险、互联网车险,其中4S店和保险经纪人的价格较,比较建议大家使用电话车险或互联网车险,价格较低的同时,还很便捷...

2018-06-1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