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什么是自杀条款,意外险是否适用自杀条款

意外险条款通常对意外进行定义“非本意的、非疾病的、突发的、外来的”。而对于自杀的定义是本意为之,不符合意外的非本意定义,因此自杀实际上是不符合意外险保险...

2018-04-24

为什么要购买重疾险,重疾险的额度多少合适

为什么要购买重疾险,重疾险的额度多少合适

2018-04-18

上班族要买保险吗,单位之外怎么为自己补充保险

工伤保险保的是上班时间,对于下班后乘坐公共交通或者假日出行,工伤保险是不赔的,在此期间相当于是裸奔。

2018-04-17

什么是重疾险,投保重疾险之前这些事项要了解清楚

重疾险最基本的功能是提供风险保障,首先要考虑大病治疗的直接医疗费用。

2018-04-09

买保险怎么顺利理赔,这些技巧要知道

倘若真是投保人或者被保人的失误,或者符合免责条款,而导致保险公司拒绝理赔的,恐怕向保监会投诉一万遍也不管用。

2018-04-04

平安智能星教育保险好不好,有用吗(附案例)

投保智能星教育保险,很多时候看中的是功能,万一父母不在或发生风险,保费免交,后续保费由保险公司代缴。

2018-04-04

航班延误险怎么赔偿? 保险专家教你记住“5步骤”

经常坐飞机的人,最讨厌的事莫过于“飞机延误”,那么如果不幸遇到航班延误情况,并达到保险条款约定的赔款条件,该如何处理呢?保险专家表示作为被保险人应做五步...

2015-03-31

阿宝漫画(十):利用诉调截至公众、方便、快捷解决保险纠纷

近年来,涉及保险合同的纠纷诉讼案件呈逐年大幅上升趋势。为了及时、高效的化解此类纠纷,保险纠纷诉调对接机制应运而生,并在全国推广。保险纠纷诉调对接机制是将...

2015-03-31

三大技巧让您车险理赔更顺畅

很多车主都感叹车险购买容易而理赔难,其实这主要的缘故就在于车险没有提前掌握必备的车险理赔常识以及技巧。那么车险理赔时,需要注意哪些技巧呢?下面小编就来为...

2015-03-31

汽车多次出险该怎么寻求理赔?

有关车险理赔的案例五花八门,每位车主遇到的情况不一样,保险公司理赔的处理也不尽相同,我们来看看下面这个案例,是不是对你将来可能遇到的理赔有帮助:

2015-03-3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