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父母已经患上了高血压,子女该怎么给父母投保呢

高血压是一种我们再熟悉不过的症状,特别在中老年人身上特别常见,在每年的体检中,血压也是基础体检的必备项,血压通常有2个指数,分别是收缩压和舒张压,也就是...

2019-02-18

老人过节应该注意3个禁忌

忌情绪激动,看到久别的儿孙,您会有重逢的巨大喜悦。但是请您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当您情绪激动时,会使体内的交感神经兴奋而引起心跳加快、血流加速及小血管...

2019-02-01

没有社保能不能购买商业医疗,投保医疗保险这几点要了解清楚

商业医疗保险指以保险合同约定的医疗行为的发生为给付保险金条件,为被保险人接受诊疗期间的医疗费用支出提供保障的保险。

2019-01-31

9岁女童罹患皮肌炎,中低收入家庭怎样为孩子买保险

很多人买保险的时候,都会有个特别“自然”的想法会蹦出来,就是如果我每年交了几千元的保费,如果我没发生点意外,这钱不就是白交了?

2019-01-30

买保险之前需了解的注意事项,看完再买保险不会吃亏

保险界里面流行一句话叫做"保险买早不买晚",像我现在想给父母买保险就很尴尬了。想买重疾险买不了,能买的,保额只给保到10万,而保费一年都需要一两万...

2019-01-29

冬季最容易要人命的事,你一定要知道

据央视新闻报道,一位江苏的老人因整夜开着电热毯睡觉,引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当救护车赶到时,老人已经不幸去世。

2019-01-29

企业年金转移条件,企业年金转移流程

业年金对企业的好处是激励员工的一个机制,将企业的长远发展和员工的贡献结合在一起,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使企业发展稳中求进​。下面为大家推荐《企业年金转移条件...

2019-01-26

家庭财产保险赔偿流程和家庭配置保险原则

保险财产遭受部分损失经保险公司赔偿后,保险合同继续有效,但其保险金额相应减少。减少金额由保险公司出具批单批注。

2019-01-18

带病投保的技巧有哪些,带病投保攻略

不同的险种,健康告知的要求也会有差异。如果重疾险买不了,可能还可以买防癌险,或者还可以购买定期寿险。

2019-01-15

猝死属于意外保险的理赔范围吗,意外险投保误区有哪些

人生处处是风险,虽然有的意外风险发生的机率不是很大,但是有机率就代表有可能发生,并且还有可能带来致命的后果。此时,就需要保险来替我们分担风险,但购买意外...

2019-01-0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